分惊讶地看向黄濑:诶,现在吗? 二年级的学生在过了社团纳新的学期中加入社团这种事还从来没出现过。 是的,黄濑笑容灿烂地说道,我之前看小青峰打篮球觉得非常厉害,就想自己也来试试。他托着下巴,现在加入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反正我是不管什么运动都能很快就学好的人。 芽音发出棒读的声音:哇。 ——这家伙大概是无意识的,而且确实能做到才说这种话,但别人听了很容易火大。 不过神经大条如青峰这样的人是不会察觉到的,他很哥俩好地勾住黄濑的肩膀:诶——你要是能练到我这种程度就好了,毕竟无尽的胜利已经让我厌烦,哈哈哈! 好中二啊,小青峰。 芽音在小本本上给青峰记了一笔——下次装鬼吓他。 桃井思考了一下:那就先带黄濑君在篮球部见习一下…… 不用,黄濑十分坚定,我要加入篮球部。 青峰也说道:部长和教练已经同意了。 五月还要协助一军训练吧?那就交给我吧,说完之后,芽音看向黄濑,我带你去填一下入部申请表,再领一套训练服。 桃井点头:OK,我跟教练说一声。 青峰跟桃井一起去一军的体育馆了,走的时候还朝黄濑挥挥手:晚点见咯,黄濑。 好—— 去了部活室的路上,芽音问了黄濑的身高体重,结果反而被他问道:佐藤同学你平时不看时尚杂志吗?那上面都有写哦? 芽音没说话,只是觑了黄濑一眼,吓得他赶紧回答了芽音的问题。 到了部活室后,芽音照着黄濑的身高体重找了适合他尺码的队服,又给了他一张申请表:这个填好后拿回家让监护人签字,明天带回来。 好的! ——佐藤同学,感觉比起经理更有部长的魄力呢……说起来篮球部的部长是谁啊? 那我现在可以跟小青峰一起去练习了吗?黄濑兴奋地问道。 芽音微微偏头看他:你平时不看校刊的吗?篮球部有严格的等级制度,上面都有写哦? 黄濑:……对不起,刚才是我太傲慢了。 有仇当场报完,而且对方认错的态度也很诚恳,于是芽音便说道:原谅你了。篮球部分一二三军,你刚进篮球部只能在三军待着,三军的人不可以去一军的训练馆。不过青峰他们偶尔会来三军的训练馆,你还是有机会跟他一起练习的。还有就是,球技进步得到教练认可后,就能向上升级。等升到一军,就可以每天都跟一军的选手一起训练了。加油。 芽音的语气很平淡,但黄濑却好像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一样,很开心地回应道:嗯,我会努力的! 这话要跟部长和教练说才对吧? ……我现在根本没有见到他们啊! ——哦哦,真的是吐槽役啊! *** 加入篮球部的第二天,黄濑依然没有见到部长和教练,但桃井给他带来一个训练员。 与此同时,一军的训练馆里,芽音有些怀疑地问赤司:你让哲也去当黄濑同学的训练员真的没问题吗,赤司同学? 赤司从容地回答道:我之前有注意过黄濑,他确实是个很有天赋的人。如果他能升入一军,队伍的实力必然大增。但他的个性……赤司用一种微妙的沉默跳了过去,总之,如果他不能认可黑子在队伍中的作用,就很难融入,所以我才做出了这样的安排。 原来如此。话说你居然关注过黄濑同学,敦跟他同个班都不知道班上有这么个人。明明很闪耀来着。 ……哈哈。 ……我现在非常希望黄濑同学能快点升入一军。 为什么? 因为他会吐槽。 不知道是芽音的祈祷起了作用,还是黄濑真的在运动上天赋异禀,在他加入篮球部几天后,就从三军的菜鸟顺利地升到了一军的正选。 怎么样,小芽音?黄濑一脸神气地问道,我很厉害吧? 啊……嗯,真棒。面对黄濑的炫耀,芽音依旧是用棒读的语气想要应付过去。 ——这家伙是让人没办法温柔对待的那类型,像某侑某彻。 但黄濑很不满:为什么只有这样的反应而已啊? 因为我听五月说,青峰他们都是刚入学的时候就直接在选拔中进入一军的。话说'小芽音'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 哦,那个是我的习惯啦,黄濑解释道,我会对认可的人在名字后面加个'っち' ~ 好轻浮,不要这么叫了。 黄濑流下了宽面条眼泪:小芽音你好冷淡啊—— 话是这么说,但青峰提出为了庆祝黄濑升入一军一起去开庆祝会的时候,芽音还是跟着一起去了。 作为被庆祝的对象,黄濑反而很有意见。他颤抖着举起手里的冰棒,难以置信地问道:这是什么啊喂?为什么是这种玩意儿啊! 芽音在内心对黄濑进行了认可——嗯嗯,黄濑同学,你的吐槽真的很不错哦。 大家都在啃冰棒,只有青峰对黄濑的话做出了回应:没有为什么,这就是庆祝会啊。 庆祝会为什么选在便利店啊!而且冰棒还是我买的! 这一点我倒是很赞成黄濑同学,芽音说道,我在冰帝的时候,这种庆祝会都是去部长家的城堡开party 。 相比较迹部,赤司真的是一位很低调的财阀继承人。 黄濑不由得嘴角微抽:城堡这种东西……是应该出现在东京的吗? 芽音对着黄濑竖起拇指:这个吐槽很棒哦。 ……终于得到了小芽音的认可但怎么是这种认可? ! 跟黑子合不来,绿间又对自己很不客气,其他人的脑回路又搞不清楚,黄濑有那么一瞬间都怀疑自己选择进篮球部是不是正确的决定了。 但当黑子说自己的冰棒中了奖,青峰兴高采烈地展示给黄濑看的时候,他也不由得跟着高兴起来:哦,好幸运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正想买都不一定有一根呢! 这时,桃井欢快地开口:我的也中了哦! 真的假的?! 吃完冰棒的芽音看着自己手里的木棍:还有我。 黄濑无语:怎么回事,除了小桃子,小芽音和黑子同学你们两个看起来一点都不开心啊。 黑子举手:抱歉,因为我是面瘫。 芽音举手:抱歉,因为我经常中奖。 ……小芽音的理由听起来好让人恼火! 光是吐槽已经力竭了,黄
关于《(综漫同人)黑猫幼驯染总想攻略我》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漫同人)黑猫幼驯染总想攻略我》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