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看什么看,要烂大家一起烂。
诶——那烂到什么程度?从一到九来比喻的话。
九。
速答啊!
贵志——我被悟欺负啦——
抹了抹并不存在的泪水,莱茵哈特环抱住夏目贵志哭唧唧地说道。
呐呐呐,如果是贵志的话觉得我烂到什么程度?
如果说问五条悟是觉得好玩的话,让夏目贵志来选择就完全是欺负人了,
诶……啊……我……
夏目贵志十分纠结,对于他这样的孩子来说要选择烂人的程度这件事完全是强人所难,不想选,但是问出了这句话的莱茵哈特显然没有给出两全其美的道路,而夏目贵志也不会拒绝人,所以就出现了一个僵持的场面。
最最重要的是,虽然夏目贵志是很喜欢莱茵哈特,但是他也知道救了自己的莱茵先生确实是有那么一点点,有一点点的烂。
真的只有一点点……大概。
……三吧?
最终在莱茵哈特期待的眼神下夏目贵志选出了一个既不会让人觉得是在安慰对方同时数值也比较偏低的数字。
贵志,这里应该毫不犹豫地选择一哦。
对不起!!!
啊哈哈,没事没事,我原谅你,哎呀,贵志的反应每次都那么有趣。
那个,我也可以参加吗?
家入硝子举起了手。
嗯,可以啊,但是如果答案让我不开心了的话我就把你做成人棍。
莱茵哈特笑眯眯地说道。
莱茵先生?!
别管他,他在吓唬人。
五条悟撑着脸打了个哈欠,在相处了这么长时间厚他可听了不少莱茵哈特的问题发言,不过那些大多都是口嗨,根本不会付诸行动,至于口嗨之中哪些是真心话,这个五条悟就不清楚了。
这么一想好火大啊。
看着夏目贵志那被吓到的模样,看来莱茵哈特在对方面前还是有收敛一些的,没有在他面前那么放纵。
我赢了啊。
五条悟突然没头没尾地冒出了这句话。
什么?
夏目贵志没有听清楚五条悟说了什么。
关于《[综漫] 不管是人还是猫都是白色比较好》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漫] 不管是人还是猫都是白色比较好》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