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比较起来果然还是本人更加可爱。
做出来的纸人该怎么形容比较好呢?硬要说的话就是像素值太低了,直接看倒是没有什么,但是要是和本尊一起对比的话就高下立判了。
嗯哼,那是当然。
五条悟一脸理所当然的神情。
嗯嗯嗯,悟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孩子了。
如此说着的莱茵哈特试探性地抚摸着五条悟的短发,在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拒绝之后他才放心地继续摸了下去。
哎呀,哎呀,这样真的可以吗?像是没有任何防备的白色猫咪那样露出脖颈,真的不怕他下手吗?
是对自己实力的信赖还是对他太过放心?
这样可不行哦,这样可不好啊,这么没有防备心什么的。
再多夸夸我。
呃……
莱茵哈特发出了像是被噎住了一样的奇怪声音。
悟真的好可爱啊,了不起,真的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孩子了。
就是这一点啊,就是这一方面太棘手了,你怎么回事啊五条先生?你是这样攻略难易度为easy的人物吗?这样的实力强大且神秘的美少年家主的话在游戏中不管怎么想攻略难易度都是hard中的hard吧?!
而且竟然喜欢被人夸奖什么的,这是什么好感度增加后就会探索出不为人知的一面的隐藏福利啊?
说实话,超可爱的,可爱到就算被伏黑甚尔当面嘲讽也觉得值了回票价的程度。
说起来有趣的事……你还记得之前的那只猫又吗?
啊……
被莱茵哈特这样一说五条悟一下想了起来几个月前刚和莱茵哈特遇到的时候,宴会上那只交换破布小熊的猫又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
最近那边好像出了点有意思的事哦,而且我也想向你介绍一下贵志,就是我和你说过的能够看到妖怪的少年。
莱茵哈特凭着自己没有限制的空间能力,在五条悟和夏目贵志这边两头跑一点也不耽误,反正只不过是挥挥手指的功夫就能见到人,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只不过有一点令莱茵哈特有些苦恼,那就是夏目贵志他只过了一段时间就换了个住所,再加上他能够看到妖怪且生活在普通人之中,莱茵哈特看着夏目贵志这样很难认为对方没有受到排挤。
如果能够好好相处就好了。
如果能让贵志交上朋友就好了,悟也是的,多接触一些同年龄的正常人会更好吧。
关于《[综漫] 不管是人还是猫都是白色比较好》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漫] 不管是人还是猫都是白色比较好》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