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拉了,异处局压榨人/妖远近出名
4l
什么老妖怪?我们几百年老妖怎么你了?我化形的时候,你爷爷都不知道在哪里呢?
@管理员02 有人种族歧视!
5l
劝楼上不要这么捕风捉影,给妖族丢脸
6l
感觉4l像妖族披皮黑在反串
7l
同意2l,我男朋友就在异处局上班,996都算好的了,2月那会儿恨不得007
8l
说不定是异处局文职,比如研究部门的人?
9l 楼主
先说说我的想法:
众所周知,对各种知识进行钻研的闲情雅致,只有衣食无忧又有充足时间的人才会去做。
其次,炸弹哥经常说有些研究方向一直想研究,但是没空做。
有空刷论坛写回复,但没空做实验做研究,这说明什么?说明炸弹哥还是有本职工作的,大概就是在清闲部门挂职,天天办公室公费摸鱼的大佬。
所以说炸弹哥自称散修,是为了不被同时和老板发现,为了能够一直摸鱼!
10l
这算什么?我们修行界有自己的娘子关电厂?
11l
娘子关电厂是啥?为啥关电还要建个厂?
12l
楼上好可爱233333
13l 回复 11l
恭喜你在人/妖鉴别诊断中答对0题击败了百分之五十的妖怪!
死因:断句错误,是娘子关/电厂
……
70l 回复 9l
那你要怎么解释炸弹哥30+的天网等级?
我看,只有把在天网上接任务当做主业,天天到处完成任务,才有可能半个月刷到这个等级吧?
等待任务成果鉴定通过,或者新任务还没发布出来的时候,就刷论坛,久而久之就在论坛上活跃起来了。
71l
楼上拆拆摄像头,我现在就在等任务成果鉴定
唉,谁规定的用户发布的任务,要让发布者来评价成果?我快等死了
……
149l
都让开!我来发疯!
炸弹哥是天工科技为了鼓励我们使用论坛功能,专门组建的专业团队,所以什么都能回答!
关于《在过劳死边缘开马甲拯救世界》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在过劳死边缘开马甲拯救世界》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