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想打击崔雪宁的创作热情。但如果让她来评价的话,那肯定是——
神经病啊!
吃着土豆炖牛肉,崔雪宁有点疑惑。文雅辰是怎么知道自己想吃这道菜的?
难道是自己的心意感动了上苍?
感谢着大自然的馈赠,崔雪宁吃完了自己的份,还顺便包圆了梁狸的剩饭,你真的不多吃点吗?
我胃口没有那么大。
这是能一个人吃完一盆番茄炒蛋的人该说的话吗!
吃完饭后,几人按照公司安排前往咖啡厅,为两周后的正式营业做练习。出人意料的是,梁狸在进门之后没出什么幺蛾子,乖乖地和夏佐一起跟着领班学习为客人下单。君侑道负责站在门口招呼客人。
崔雪宁跟着文雅辰练习上餐。
这不会需要什么‘变好吃的魔法’吧?
……什么?
见文雅辰一脸茫然,崔雪宁也有点不太确定。毕竟不是什么女仆咖啡厅,再怎么说也不用做到这个份上吧?
尽力满足客人的需求。谢元突然出现,文雅辰你这个表情不错,继续保持。
什么?
文雅辰依旧在状况外。
如果客人说需要‘变好吃的魔法’怎么办?崔雪宁你先来。
呃,萌え萌え?崔雪宁对盘子双手比心,变得好吃吧!
马马虎虎吧。该你了。
我不太清楚您需要什么样的魔法,如果您能教给我的话……?
谢元大力拍了拍两人的肩膀,保留自己的特色。做得越接近他们的想象越好。又交代了几句,她起身离开。
崔雪宁觉得认真萌え萌え的自己蠢爆了。
只顾沉浸在自己懊恼中的她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文雅辰模仿自己刚才的动作无声对盘子比了个心。
写到这里,突然发现很大篇幅都在围绕着文雅辰展开。我想知道大家的看法,包括会不会有点像1v1之类的?或者说比例不太协调。其他包括几人互相的看法我也不太确定各位的看法和我预想中的是否一样(至少梁狸认为文雅辰有点心烦这一点应该是一样的吧!?)如果各位能针对这两点给予我反馈,不胜感激。因为我真的很需要知道各位的看法,并因此对后续发展作出进一步改善。拜托了〈(__)〉', '〉')
关于《写自己的同人文有什么问题!(NP)》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写自己的同人文有什么问题!(NP)》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