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什么时候知道的?
谈闻想起自己取的别名,耳朵绯红一片。
好羞耻...
他把手机丢在一旁,在被窝里来回翻滚。
脚把被子抵上天,往上,向下。
最后狼狈地找回手机,给路褚回了两个字——
【呵呵】
路褚回得很快,也很欠揍。
【怎么了,一问哥哥?】
……
好欠揍。
好欠揍。
好欠...
谈闻愤愤然,虽然此刻在这人家里,面临着随时被对方找上门的风险,谈闻思考不到一秒,毅然决然选择拉黑对方。
一分钟过去,门没响。
十分钟过去,无人在意。
半小时过去,谈闻睡着了。
最近缺觉严重,谈闻睡得安稳,全然忘记拉黑对方的事。早上起床怒气全消,见路褚做早饭,还心情颇好地道了句早,谈闻洗漱过后,路褚已经在吃早餐了。
他拉开路褚对面的椅子,盯着他手里的三明治,等了几秒,茫然地问:我的饭呢?
路褚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什么饭?
早饭。谈闻说。
你都把我拉黑了,还有什么早饭?
谈闻:……
拉黑了就不能吃早饭吗?
好小气。
不能。路褚决绝。
昨天吃了一天流食,谈闻饿得发慌。他的病已经痊愈,既然不给早餐,谈闻也懒得待了。
他站起身:那我先走了。
在厨房。路褚说。
谈闻坐下了。
惯的。路褚冷冷出声。
他起身,径直走向厨房,把温牛奶和三明治递给谈闻。
谈闻适然接过,咬了口三明治。
三明治料多,他一口咬在牛肉上,牛肉混着番茄和生菜,很是清爽。
好吃。谈闻夸赞,手艺不错。
路褚嗯一声。
谈闻抿口温牛奶,问他:你什么时候知道我名字的?
路褚懒散道:当天就知道了。
谈闻顿了下,讪讪道:哦。
路褚吃完三明治,抽了张纸慢条斯理地擦手,他淡道:什么时候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
关于《说好我做1》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说好我做1》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