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 6L 不是,为什么知道比平时更早?你怎么知道他药什么时候内讧? 7L 因为今天才是1月2号。今年的元旦是周六,所以全明星周末是12月30号开始的。往年这个时候,都还在进行全明星的准备工作呢。总不至于为了拍摄宣传照的事情内讧吧?又或者因为新秀挑战赛或者趣味挑战赛的事情内讧?没道理呀 8L 有道理的。 9L 不是,有道理个鬼啦!凭什么默认他们在内讧啊?我们微草很有团魂的好吧! 10L 呃……楼上也有点…… 11L 就是说,且不说方神的表情动作神态都已经打在大屏幕上了…… 12L 而且我觉得越是药粉,越能接受这个事实。我朋友就是药粉,她一看方神进了A队,就很肯定的说,方神肯定要闹了! 13L 你朋友说的对。即使不粉f4k,看到这种阵容,也很难不对他心生怜悯! 14L 但凡玩过奶妈,哪怕只有一次,也会知道这个阵容的含金量! 15L 所以他闹的是对的!合理的!应当应分的! 16L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他怪不了任何人,毕竟这签是他自己抽的(……) 17L 照相机看到他抽到A队之后,明显的一个摇头叹气,转身往B队走 18L 所以说……照相机……这也……不是,他好像还挺遗憾?这摆明了应该庆幸吧! 19L 你看看方士谦的表情,摆明了他的表情的反义词,绝不仅仅是庆幸! 20L 谢天谢地! 21L 敲锣打鼓! 22L 欢天喜地! 23L 够了够了……所以说照相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那个遗憾的表情倒也不是假的 24L 他可能是想勇往直前,挑战自我。们霸图er是这个样子的 25L 就不能是他想奶璇妹吗? 26L 问起来了,他那么想奶璇妹,璇妹现在为什么不在霸图呢(大笑)是她实力不够强吗?打法不够炫吗?还是人不够美,吸引不了粉丝和赞助商呢? 27L 所以说,金星姐骗骗哥们儿也就罢了,别把自己也给骗了! 28L 今宵姐也别得意了。璇妹没有给显示器留座位,懂吗?连座位都没有留! 29L 说的好像她给照相机留座位了一样! 30L 这时候就看出我们凯旋的含金量了!璇妹亲自留了座位啊!走过路过不吃一口吗? 31L 璇妹亲自坐在了黄少身边,我们黄金的含金量又怎么说? 32L 都黄金了,还说啥含金量啊(叉腰狂笑) 33L 好了,cp粉要吵出去吵……总共只给了10分钟的赛前准备时间。现在都5分钟过去了, A队有结果了吗?我看B队的准备都快结束了! 34L 有没有一种可能,B队根本就不需要准备?我闭着眼睛都能猜到B队的阵容。叶秋得上吧?韩文清得上吧?张佳乐得上吧?喻文州是卫冕冠军队的队长,黄少天又在对面,大家都等着看剑与诅咒拔刀相向的乐子呢。他能不上?肖时钦是东道主,不上也不合适吧,再说金璇也在对面呢。再算上张新杰,正好团队赛6个人。其他人凑合凑合,往个人赛和擂台赛里填填差不多了!这还要准备个啥? 35L 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36L 但这是我们粉丝们的观点,职业选手未必会这么考虑问题 37L 所以说肖时钦在啊!电队变成如今这个状况,你不会以为他一点责任都没有吧? 38L 电队:决定了,我们要整活! 显示器:什么?整活?这我也不会呀!(满头大汗)(苦哈哈地冥思苦想)(灵光一闪)有了! 我合理怀疑抽签的点子就是他出的。毕竟是电队的智商担当! 39L 呃…… 40L 倒也不是没有道理…… 41L 而且相信我,有肖时钦在B队,以他的责任心和智力,肯定会把场子往有利于整活的方向引的 42L 要这么说的话,B队确实不需要怎么准备了。A队呢?谁能预测一下A队的阵容? 43L 这得看五角星。看看他能不能说服f4k不要撂挑子 44L 合理怀疑,这就是A队没经过什么挣扎就让五角星话事的主要原因! 45L 因为只有他能搞定f4k是吧? 46L 五角星:啊?我去搞定f4k?真的假的? 47L 不至于不至于。他毕竟是方神的队长,方神对他一贯是非常尊重的(憋笑) 48L A队只有一个奶啊,f4k无论如何都得上吧? 49L 网?址?发?B?u?Y?e?ǐ????ǔ???ě?n??????②?5???????? 那可未必。 50L 菜刀队也不是不能打,对吧? 51L 那方神呢?他也不能不上啊? 52L 上个人赛呗。他不是老是杀气腾腾的…… 53L 而且他现在穿着防风的衣服!武器是战斧,你懂吗?战斧! 54L f4k:我的斧头也未尝不利! 55L f4k:呔,五角星拿命来! 56L 我的评价是,不像假的。 57L 实话说,如果五角星在对面,我谨代表我个人表示,我是很乐意看到这一幕的! 58L 但五角星也不在对面啊! 59L 就看哪个倒霉蛋要轮到被方神的斧头砍了…… 60L 不是,怎么都默认f4k要上个人赛了?粉丝的意见呢,现在没人关注了吗?我就想看f4k看着王不留行和麻瓜在天上乱飞,咬牙切齿却又干不掉他们的样子! 61L 问题是,方神不一定配合表演! 62L f4k:电队是吧?我看你们不爽很久了! 63L 坏了,他不会真拎着斧子上个人赛砍人吧? 64L 目前看来问题不大。五角星好像已经说服他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签了什么不平等条约……总之,希门! 65L 希门! 66L 所以A队到底会是怎么个阵容?五角星f4k花生糖璇妹粥粥开……还差一个呀 67L 有没有懂的能给一个分析?从职业配置的角度上? 68L
关于《[全职高手]名为麻瓜的魔法少女能赢得荣耀桂冠吗》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全职高手]名为麻瓜的魔法少女能赢得荣耀桂冠吗》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