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也从第三章 就开始卡文,习惯了也还好,毕竟每次要么是写得太急要么是哪里不对。总之,我认为卡文是写作直觉的自我修正,一直并没当回事。
这个天真的想法持续到三月,体检后,断续低烧了十几天。
大概是脑雾了,真的写不出来。
难受,很难受,现在仍然被困扰。我尝试了很多办法:散步、晒太阳、补充各种维生素、钙铁锌、镁和辅酶(不建议瞎吃,我体检后根据结果买的),褪黑素都吃到了第二瓶,作息也有调整,棕色噪音,什么清理负面情绪的音频,出门旅游更换环境……从好像有用到毫无波澜,也就一个多月。
我写文基本是按自己喜好来的,我就是自己的第一个读者,写完我先看,旧文我每次点进去都能爽吃……可现在,我自己尝不出味道了。
现在说起来都有些恍惚,但是每次对着屏幕,那种无力感真的哭都哭不出来。
没招了,就像瞎子去画画和聋子创作音乐(对不起贝多芬),跟自己的文字隔了层玻璃,对面的一切模糊不清,试探着落脚,盲目的前行渐渐令人畏怯。
不好意思地说,我大纲很是粗糙,基本是有个大概思路就开写,很吃情绪和手感,也经常灵光一现。但是现在,情绪像是没了底的玻璃瓶,存不住,捞不起来,再想要赋予文字时,总觉木然。
……好像说了很多负能量的话,不好意思。
关于《[盗墓同人] 家主年年换解药,修罗场炸了》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盗墓同人] 家主年年换解药,修罗场炸了》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